扉姬

我是一个腐女哦

看到这个真的表示很心疼同人作者和各种喜欢r18g或其他的人。也对爆粗口表示理解。我转载这个的原因是希望更多人看到,哪怕我没有俩位数的follower

库洛洛.鲁西鲁:

日常清粉(1/1)

不是粮,是负能量,粗口预警
再预警,超级负能量,就是我心情不好在骂人,非常粗口
并不希望大家学我的粗口
但情绪驱使下我只会粗口
心态爆炸中













希望关注我的人里没有这种傻逼
大半夜最后刷下主页动态,一眼看见这个,肺都快气炸了,我说最近怎么又被扎一窝心,自从入了圈,自己的忍耐力就一直被削减,现在基本已经变成了易爆炸体质

我坚持打了预警没瞎jb打TAG爱写啥发啥都是作者的自由,不管是R18还是R18G
如果非要一棒子打死,行,那R18也谁都别看,反正都是不适合未成年看的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,全踏马禁了一了百了岂不是美死了嘻嘻

明知道自己看不了还瞎TM眼睛是你自己问题,呵呵

不是,大哥们,BL在社会整体也算小众口味,所以喜欢BL也应该都去死呗?别说R18G如果真正在现实生活出现很危险,你先给我去操个PY再跟我说话

行行,都是道德小楷模,玛德
按你们的说法,以后恐同骂你们喜欢男同操PY都是有病道德败坏生理学所不容也别JB说话,谢谢(手动微笑)

真期盼有一天全网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大家谁也别想看半点别的东西,圈管嘛,写了脖子以下都弄死才是好圈管吗,弄死好啊,妙啊,你踏马咋不拎把刀当面捅呢?不更一了百了?!您多厉害,千人斩,R18G作者的脑袋能摆个天塔出来嘻嘻嘻,人家恶趣味YY下角色R18G,您看人家YY不顺眼直接把人家拉出来肢解LJ,您道德可高尚了,您真厉害,您真是大家的风标时代的榜样

我QNMLGB

(稍稍冷静了一点,加一句,路人R18G之类的文我都删的差不多了,以后有也是放几天就删的,今后就是有想要的确定我脸熟你,可以直接私我QQ,我能发你WORD,不脸熟的我就不回了,顺带,脸熟姿势……恩,评论,我只翻评论,红心蓝手不看的……随便估计吧)

辟谣长微博:

非常抱歉打了雷安tag。

但是之前充满谣言的长微博打了雷安tag,并且雷安家很多太太、甚至酿克酿可太太也被这次事件波及,所以我认为也有必要在雷安tag下澄清一下,3天后就会撤tag。

另外贴一下辟谣微博地址(长微博现在被屏蔽了,大约明天能恢复,希望大家明天关注一下),希望大家帮忙转发一下,非常感谢。

再次为占tag道歉。

本文可以转载


刚刚赶时间画的,我还活着只是不怎么上lofter 了而已

小黑屋。Play:

迟到的元旦福利,因为是手绘,所以以草稿的形式画的,别介意哦!因为官方没有出圣诞版春野樱,所以我自己画了一个。只希望樱姑娘以后都可以这样灿烂的笑着,这个微笑,我们一起守护!
谢谢支持!
可随意转载,只要标明出处。谢谢!